最渊

关于肤白最喜欢的一个小细节

在B站看了up主林肆lee的剪辑(强烈推荐这位up主所有的肤白剪辑视频!暴风戳心!表白up一百年啊啊啊!!我心目中的我圈国宝级别的太太!疯狂打call!!!!)

菩提树这个副本开启后,有一幕是白静轩昏倒在(疑似酒馆)门口,北落师门,南御夫,夏铃三人看到之后走过去,【南御夫赶在其他二位之前,先上前一步探了探白静轩的鼻子,表示其无碍以后收回手,退后到二位身边】。

这一幕在初看的时候并未放在心上,直到他们的故事完全结束以后,莫名的想起了这个片刻,惊觉这居然是时隔五年二人唯一的一次相见,没有怨恨,没有惆怅,没有所有身负血海深仇和刻骨爱恋之后再次相见的复杂心绪,他们只是在一个非常平淡的天地里,似是不经意间重逢了,甚至还未来得及有只字片语的交集,就再次走向了不同的路。

重温过多遍肤白cut,他们的故事里我认为最甜和最虐的就是那一幕。

白静轩昏迷无所知时,这大概是五年里南御夫最无法掩饰的将内心最柔软的一面克制不住展露出来片刻,稍纵即逝的片刻,白静轩对南御夫最不设防的片刻,南御夫在事发之后面对白静轩时最平静的片刻。

不是为达目的真假难辨的温柔,不是翻脸之后刻骨的仇恨和伤痛。他克制不住的靠近,面无表情,轻轻的,温柔的,把手探过去,确定了白静轩的安危,像是过往的时光里,他无数次为菩提村众人看病的时候一样。

内心波澜,无人可知。

不过短短的几秒,我翻来覆去的看了多遍,在整个故事里,这不是最美好的一幕,不是最甜蜜的一幕,不是最惋惜的一幕,甚至可能都算不上最虐心的一幕,但这是我心中南御夫和白静轩于万千时光里,最让人惋惜的,小心翼翼的爱恋。

最新肤白剪辑视频《天下》里up剪进去了这一幕,看见的瞬间,泪如雨下。各位同好,且去一品,么么哒。

评论(5)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